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14日,武汉植物园研究生党支部(博士生、硕士生党支部)在3号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蔡小丽主持。 

  会上,博士生党员袁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以分组的形式开展,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 

  另外,会上园艺中心的楚海家宣传了2017年武汉植物园科学节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促进公众理解科学。蔡小丽就新园区研究生公寓装修及分配问题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同上一堂课:我们的价值观》的视频,共同上了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更加明确了应该如何追求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博士生党支部 赵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