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分院党建考核组对武汉植物园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36,武汉分院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组对武汉植物园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考评。考核组成员由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水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征宇,武汉病毒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肖庚富,水工程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德毅,以及相关单位党办负责人等组成。武汉植物园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代表园党委汇报了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及做法2016年,武汉植物园以文化建设为抓手,以建园60周年为契机,以基层党支部为载体,树立合格党员标杆,营造和谐发展文化氛围,增强影响力和凝聚力,促进研究所全面发展。同时,报告还分析了工作中创新点,明确了2017年党建工作思路。  

  考核组通过听取报告和现场查阅台账资料,对武汉植物园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人员对武汉植物园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家一致认为,武汉植物园党建工作特色鲜明,重点突出,起到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作用。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