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223日,武汉植物园研究生党支部(博士生、硕士生党支部)在1号会议室召开支委会议。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蔡小丽主持。 

  会议重点部署制定2017年度博士生及硕士生支部工作计划,蔡小丽提出2017年研究生支部工作计划要围绕党委的工作计划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制定,把关心群众作为工作重点,支部活动方式要不断创新并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真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支委对照各自在支部工作的表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进一步重视支部工作,不能以工作忙为借口而放松党建工作,支委成员均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知识学习和业务能力学习,提升理论水平。 

  会议还整理了近期党委安排布置的多项工作内容,确定2017年第一次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 

博士生党支部 赵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