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省科技厅杜耘到武汉植物园调研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工作

  217日,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一行5人来到武汉植物园调研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工作,并实地考察武汉植物园园区。 

  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园副主任罗志强主持座谈会,武汉植物园副主任、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青锋向调研组介绍了中科院境外机构建设与发展规划布局及中-非中心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中-非中心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建设“中-非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的初步构想。 

  杜耘肯定了武汉植物园及中-非中心在科技援外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表示,湖北省拥有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在对非科技合作方面有良好的基础和资源优势,希望武汉植物园和中-非中心充分发挥在生物多样性研究、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好中-非中心这个国际性综合科研平台,积极拓展同新闻出版、农业示范、生物技术产业领域合作,推动我省优势、绿色产能向非转移。 

    杜耘一行随后现场考察了武汉植物园园区,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处长王锦举、副调研员孙刚、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冯刚顶、部长吴凡陪同调研。 

 省科技厅杜耘到武汉植物园调研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工作

中非中心 康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