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与深圳华大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17日,武汉植物园与深圳华大基因农业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依托武汉植物园的研究资源、渠道、人才优势以及华大农业的技术和产业化优势,全面开展农作物品种在非洲的种植、示范及产业化合作。武汉植物园副主任、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青锋和华大农业公司小米总经理袁国保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双方合作旨在共同促进我国先进农业技术走进非洲,提升非洲的农业现代化水平,还将结合中-非中心在肯尼亚的现代农业示范与科教中心,建设小米、水稻、玉米等主要农作物示范推广基地,形成影响力并逐步辐射周边地区,为当地农业带来效益。 

  同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一行来到武汉植物园调研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工作,同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等一起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武汉植物园与深圳华大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非中心 康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