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学习研讨会

  根据园艺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930日下午,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莉俊主持,中心2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园主任助理、园党委委员梁琼出席了此次会议。 

  张莉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使大家对中科院围绕八大创新领域,提出的60项有望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突破和80项塑造未来发展新优势的重点培育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张莉俊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教师”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以李保国同志为镜,认真剖析检查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担责,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最后,张莉俊向党员介绍了党费调整相关情况,带领党员重新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引导党员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中心支部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指出在下一步的学习教育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和梳理问题,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督促党员进步,促进支部提高,推动工作发展。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