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517日,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党支部的20余位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敏传达了园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有关精神,在动员报告中,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胡波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章的制定和修改历程,并组织大家对党章的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逐章逐段、逐句逐字地深入。 

  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他对各位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党员要学党章、学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三是学习教育关键在“做”,各位党员应结合实际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武汉植物园的发展作贡献。 

  陈敏对此次研讨会作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能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的学,努力提高管理支撑队伍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同时,对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计划进行了安排。 

 

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