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

9月16日,为庆祝我国第三个“全民健身日”,武汉植物园在园内大草坪、花径广场举办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活动包括“第九套广播体操”、“环园健步行”健身活动及签全民健身倡议书等。活动吸引了职工、离退休人员及在学研究生近200人参加。

下午15时,活动准时开始。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龚俊杰致开幕词,她强调,国家开展全民健身日旨在从根本上调动公众参与健身的热情,自觉地培养科学健身的好习惯。深入持久地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是加强武汉植物园创新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更是激发干部职工的创业热情、增进身心健康的重要载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大草坪集体做第九套大众广播操;接下来在“环园健步行”活动中,大家沿着规定的线路,结队而行,有不少来园的游客也加入了队伍之中,也引来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全园职工群众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群众在参与体育、感受快乐、享受生活中得到乐趣,在全园范围内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新热潮。

集体做第九套大众广播操

离退休人员签全民健身倡议书

(工会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