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以花为媒,传递爱心

——武汉植物园举办新年首场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1月16日,武昌区中南路爱心老年公寓和顺宏老年公寓的二十位老人在武汉植物园赏兰花,看表演,度过了充实愉快的一天。

老人们在2011年新晋武汉植物园“花样女孩”和华中科技大学志愿者的一对一帮扶下,参观了景观温室:色彩艳丽的蝴蝶兰组成的花球,石斛兰和垂吊空气凤梨组成的“星辰之吻”、蝴蝶兰点缀的“女人树”、还有大片黄灿灿的跳舞兰、姹紫嫣红的万代兰都引起了老人们极大的兴趣。

参观结束后,“花样女孩”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和老人们开展互动游戏,赢得了现场游客的阵阵掌声,为这个寒冬增添不少暖意。

在春节来临之际,本次活动依托武汉植物园园区的花展及美景,将美好的祝福带给老人们,陪他们提前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节日。同时,我们也希望能以花为媒,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活动中来,为和谐社会建设尽一份力。

老人们参观武汉植物园温室

                               (科普开放部  冯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