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武汉植物园年度旅游活动品牌宣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武汉植物园旅游品牌形象,扩大武汉植物园旅游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做好年度营销宣传推广工作,拟对武汉植物园的旅游活动品牌宣传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名称 

  武汉植物园年度旅游活动品牌宣传项目 

  二、项目合作时间 

  201912月16——202011月30日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 

  1、智慧旅游 

  负责智慧旅游活动、智慧导览、移动支付等小程序的开发、运营、实施及维护工作。 

  2、旅游活动 

  可选择结合园区四季花展、时令花展或节庆节点,组织策划并实施相应的旅游活动。 

  3、品牌宣传 

  结合武汉植物园整体定位,配套旅游活动,策划并实施线上线下的品牌宣传推广工作,例如微信、微博、户外LED、磨山联动、高校广告等。 

  四、参与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具有合法经营执照(国营、集体、个体企业); 

  2、供应商需送交企业资质文件备查,并接受必要的现场考察; 

  3、供应商需在报名时间内将加盖印章并密封的投递文件送达采购单位,逾期或密封不完整的则视为放弃; 

  4、供应商投递文件中需包含项目内容实施的详细方案,报价为上述内容所须的全部费用。 

  5、供应商指派工作人员到现场做15分钟的ppt汇报整体方案。

  五、项目金额 

  100万以内 

  六、付款方式 

  按合同约定付款 

  七、报名时间方式及联系人 

  自即日起向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部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2817:00,联系人李娜(18627791029)、阮程(15871808282)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暂定为2019129日上午900 

  地点: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二号会议室 

  九、供应商确定办法 

  本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标书内容进行综合评标来确定供应商。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