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网上办公平台登陆说明

  网上平台系统开始正式运行了,最近新闻将发布在平台上。由于新旧网系统平台不兼容,所以数据迁移工作量比较大,旧的内网系统暂不会关闭,大家任然可以在旧的内网上查询以前发布的信息。大家可以选择性进入不同平台。

  1、网上办公平台登陆操作

  第一步:同ARP安装步骤一样,首先安装ARP客户端,客户端下载地址单位科研二群KYQ-2816(群号:119030503)或者武汉植物园群(群号27286356 

   

  双击安装后,您的桌面上会有图标(如图1),双击ARP专用客户端按钮 

   

  1

  第二步:点击“网上办公平台”按钮(如图2 

   

  2

  第三步:进入图3,输入账号和密码。(注明:账号和密码是和ARP系统登录账号密码相同)如果遇到登录失败,请联系网络中心。 

   

   

                                           3

  

 

  2、进入旧的内网,可以联系网络中心,027-877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