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项目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函〔20182号)精神和要求,现将我园参与申报的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项目“荷花种质创新及产业化关键技术推广应用”的有关内容进行公示(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8716日至2018720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武汉植物园科研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并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豫兰、刘贵华
联系电话:027-87700816
  027-87700813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研处(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 邮编:430074

 

附件: 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项目“荷花种质创新及产业化关键技术推广应用”的公示内容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