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园内新闻

武汉植物园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6月30日,武汉植物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园主任王青锋主持会议。 

  五年一次的全院党建工作会议,既是过去五年党建工作的总结会又是对未来五年党建工作的部署会。武汉植物园党委高度重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6月26日,召开专题党委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介绍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具体举措(征求意见稿) 》审议情况,以及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总结讲话主要内容最后简要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党委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她强调,武汉植物园党委将进一步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和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落实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统筹谋划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青锋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同频共振。二是要大力弘扬和传承科学家精神,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接续努力奋斗,以“国家队”的姿态,担好“国家责”。三是要结合武汉植物园的资源特色和科研优势,在科技自立自强中持续提出和解决能够体现支撑发展力、保障生存力和增强引领力的重大问题,努力实现新的科技突破。

尚纳新传达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王青锋主持会议

武汉植物园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