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园内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

  6月30日,武汉植物园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无党派人士特邀代表和民主党派负责人研究中心负责人、青促会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委委员、研究生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园副主任黄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党委委员党海山带领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会场回响。  

  党委委员陈良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武汉植物园广大党员对标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着力在学用结合、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殷切期望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动力,始终牢记作为“国家人”,肩扛“国家责”。  

  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为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武汉植物园红旗党支部颁发了奖牌;主任王青锋副主任刘宏涛共同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杯;黄伟、陈良、党海山分别为优秀党员颁奖。 

  严雪、刘艳玲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科技先锋团队做大会发言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武汉植物园“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美丽中国建设等国家需求,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心系“国家事”,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武汉植物园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