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研究进展

武汉植物园杨玉义研究员受聘为Environmental Research、Fungal Biology等期刊编委

  近日获悉,武汉植物园杨玉义研究员受邀担任Environmental ResearchFungal BiologyEmerging Contaminants期刊编委。 

  Environmental ResearchJCR一区)是环境生态学领域研究的国际知名的SCI期刊杂志之一,其发表的文章涉及环境污染与健康、生态修复、环境化学、生态毒理、废弃物处理等。Fungal BiologyJCR三区)是真菌生理、生态学等领域研究的国际知名的SCI期刊杂志之一。上述两个期刊由 Elsevier出版社出版。Emerging Contaminants期刊着重新兴污染物及其解决方案引起的环境污染相关的问题研究,期刊由Elsevier公司与科学出版社的合资公司的出版社出版。 

  杨玉义研究员是武汉植物园环境基因组学学科组组长,主要从事湿地的环境化学分析、环境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及湿地生态修复方面的研究,对长江中游湖泊的环境生态问题开展了长期系统的研究工作。已发表中英文论文71篇,谷歌学术h-index25,累计引用超1700余次。其中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在Water Research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FEMS Microbiology Ecology等期刊发表SCI论文40篇,两篇文章入选环境与生态学学科领域“top1% ESI高被引论文”。 

  相关链接 

  1. 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environmental-research/editorial-board/yuyi-yang (Environmental Research) 

  2.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fungal-biology/about/editorial-board (Fungal Biology) 

  3. http://www.keaipublishing.com/en/journals/emerging-contaminants/editorial-board/ (Emerging Contaminants) 

环境基因组学学科组 张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