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学术活动

关于调整“第三届全国水生植物资源与环境学术研讨会” 召开方式的紧急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代表:

  近期湖北省疾控中心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要求“严控大型活动,非必要不举办”, “能线上举办的尽量线上举办”。为积极响应防疫措施,确保人员人身安全,学会经综合评估,研究决定,“第三届全国水生植物资源与环境学术研讨会”调整为线上方式召开。具体安排如下: 

  1.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9:00--17:30 

  2.会议平台: 腾讯会议,会议号详见会议日程安排(稍后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官网发布) 

  3.会议报告: 仅保留特邀报告和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和研究生论坛取消。 

  4.会议专辑、会议摘要、墙报交流和广告业务均取消。 

  5.会议免收注册费。已缴纳的注册费,学会尽快安排原路返回,其中通过银行转账方式付款的人员需提供汇款账户名称、开户行和姓名等信息。 

  6.会议联系人:周玲 ,027-87700889;zhouling@wbgcas.cn 

   退款联系人:中国植物学会 鲍红宇,010-62836505,bhy@ibcas.ac.cn 

  对会议方式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谅解!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