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学术活动

5月31日学术报告:Evolution of cold responses in temperate grasses (Pooideae, Poaceae)

      题目: Evolution of cold responses in temperate grasses (Pooideae, Poaceae) 

    报告人:钟晋顺博士 

    时间:20165319:00-10:30 

    地点:行政楼3号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钟晋顺博士,毕业于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校区和密苏里植物园 (University of Missouri St. Louis),现在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 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宏观的植物分类和分子系统学,植物多倍化及其影响,植物发育进化(Evo-Devo)和植物逆境生物学(进化和调控)。主要研究的植物类群包括唇形目(Lamiales),茄科的矮牵牛(Petunia),禾本科的早稻禾亚科(Pooideae)和黍亚科(Panicoideae)。成果已于第一或共同第一作者发表在PNAS, New Phytologist, American Journal of Botany,Systematic Botany等。   

    欢迎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201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