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三蒸仙桃】武汉人春节必逛的赏花地,向你免费赠送游玩福利!

  原文摘要: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是国家三大核心植物园之一,国家战略植物资源保护与储备基地和国立综合性研究机构,也是国家4A级景区。园区收集保育植物10000多种,全年花开不断,风光优美,景色宜人。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是武汉人热衷打卡的赏花地,春节假期,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引进了多种花卉,缤纷多姿、色彩斑斓,带来浓浓的年味。 

  热情洋溢的洋兰在寒冬营造浓郁的热带风情,雍容华贵的牡丹带来富贵吉祥,多彩的郁金香点燃五彩缤纷的视觉体验,极具吉祥寓意的桃花提前送来春色满园。 

  花漾过大年,这里一定不能错过! 

  春节假期,8000株热带兰集结在武汉植物园,色彩绮丽、热情洋溢的热带兰,以迷人的热带风情和饱满的生命力,营造浓郁的新年气息。 

  走进武汉植物园景观温室,繁茂苍翠的热带植物搭配色彩绚丽的热带兰花,形成一片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热带景致。 

  兼具传统与现代艺术气息的兰花塔,唯美出片的“空中兰道”,意蕴优美的“独上兰舟”,仙气环绕的“兰花森林”,仿佛置身热带雨林遇见兰花秘境等众多兰花景点,让温室变成兰花艺术乐园。 

  春节假期,2500株洛阳牡丹在武汉植物园绽放。天香国色的牡丹一出,年味儿就更浓了。 

  利用反季节催花技术,本该三四月开花的牡丹提前展露最美容颜,涵盖30多个国内外名贵品种。 

  武汉植物园运用园林式框景等手法打造中国风的沉浸式牡丹展览,雍容华贵、富贵吉祥的牡丹,为春节增添喜庆祥和的氛围。 

  2万株郁金香通过妙手催花花期提早带着春意扑面而来,五彩斑斓,春意盎然,用五彩斑斓点亮整个新年。 

  遇见你是一个开满桃花的春天,桃花数十里,只为等你!100多盆桃花春节绽放,分列园区主干道两边,以灿烂明媚的微笑迎接宾客,让人恍若走进阳春三月,让人心生喜悦。 

  这里不仅处处蕴藏春意与年味,也是孩子们最爱的奇趣自然,世界上最毒的树、植物界的老寿星、与恐龙处于同一时期的桫椤、会吃虫子的猪笼草、一片叶子都不长的光棍树、高十几米的巨大仙人掌、《本草纲目》中记载的诸多神奇药草……在玩中长见识,无需远走,在这里触摸世界的广阔。 

  园区有10多个植物专类园,藏着各种好玩又好看的植物,能逛一整天。寒冬也不怕,武汉植物园景观温室内冬季保证恒温18℃,温暖如春。景观温室内主要保育的是热带植物,一片热带自然风光又暖又美,非常适合游玩拍照。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Zk8FZfZKwH4dQJJbUT3qg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