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武汉东湖】热带兰花展开幕,来东湖温暖过新春!

  原文摘要: 

  春节假期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你有什么出游好计划? 

  来东湖看一场花展吧,一年一度的植物园热带兰展开幕,上百个品种、近万株热带兰花尽展娇颜。 

  18℃的温室里打卡一场年度盛宴,脱下臃肿的冬衣,与美美的兰花提前拍一组新春美照,温馨又靓丽。走,小东带你先逛一波,提前开启美好「兰」图! 

  走进植物园景观温室,犹如闯入了一个巨大的热带丛林,目之所及处都是尽情怒放的兰花和绿意盎然的植被。 

  阵阵暖意包围着人群,冬天来逛一场热带兰展,对身心和感官都是极大的满足。 

  兰花展是大家熟悉的老朋友,而每一次的新展又会带来更多的惊喜,行走其中,不仅收获了美的享受,也能积累更丰富的植物知识。 

  料峭寒冬,来植物园的温室里观赏热带兰展,让热情的植物带给你最舒适的赏花体验,这个新春,东湖陪你温暖跨年。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_hzlV4_zOyktBsOqPFu4w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