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6月1日楚天都市报:远超五一!周末加上六一,武汉游园人气大有起色

武汉植物园植物专家为小朋友讲解博物画 

  楚天都市报61日讯(记者陈希 通讯员徐志刚 陈长丽 陈立云)12255人,14879人,20143人,这是从上周六到今日武汉动物园的游客量。“虽与去年六一当天5万的游客量没得比,但与五一期间的三四千人相比,总算有了点起色!”该园营销科涂女士说道。 

  武汉植物园里,以“品鄂风华-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为主题的LIAN博物绘画巡展(Link I And Nature,即自然链接你我)吸引孩子们的目光,作品皆为植物科学绘画,属于博物绘画中的一种。这三天,该园每日游客量稳定在3000余人,“人气渐渐旺了起来!”该园负责科普的陈女士说道,此展览会持续一个月,大家可以慢慢欣赏。 

  武汉园博园这三天每天游客量接近4000人,天气不太热,游客们扎帐篷,散步,骑车,园里热闹起来,“五一期间只有二三千人,现在慢慢好起来了!”该园工作人员杨女士说,去年六一游客爆棚,当天达到15739人。 

  中山公园是孩子们的游乐场,这个六一被孩子们搅热了一把,上周六周日均为26000余人,今日超过了34000人,“比去年少了一半,但这是自428日重新开园以来的一个小高峰,五一期间每天仅1万人左右。”该园负责人欣喜地说道。 

  从多个公园统计的游客量来看,今年六一游客量虽不到去年同期的一半,却是今年五一的游客量的2-3倍。多个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切都在向好,游客人气也会越来越旺。(原载于《楚天都市报》2020-6-1 

  http://www.ctdsb.net/html/2020/0601/city312087.html?mobid=GD5LE&from=singlemessage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