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9月29日:武汉晚报微信公众号图文:国庆去哪玩 武汉各大公园活动精彩纷呈

    

  武汉晚报(微信IDwhwb82333333)讯(文/记者明眺生 /熊波 通讯员江萌 刘希 张晓敏 陈长丽)50个国家的世界地标图片集体亮相,乌克兰名丑之家表演滑稽剧,武汉人和成都人上演“辣王争霸赛”……国庆期间,我市各大公园推出的活动精彩纷呈。 

  节日期间,黄鹤楼首届世界地标图片展在黄鹤楼公园西区开展,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300张精彩地标建筑图片集体亮相,美国的自由女神像、英国的爱丁堡城堡、法国的艾菲尔铁塔等世界级城市地标建筑彩色照片,将让游客大饱眼福。101日至6日,该园内每天还有民间艺人展演民间艺术。 

  九峰森林动物园猴寨引进的近60只猕猴,经过驯化引导,国庆期间将向游客开放。届时,游客可进入互动区,与这些猕猴零距离接触。该园新建的恐龙谷盛大开园,丛林中数只大型仿真恐龙,可让游客体验穿越到侏罗纪的探险之旅。 

  图:王莲花开 

  武汉植物园除了可赏南非帝王花,看原汁原味的非洲风情舞蹈外,还可以观赏到难得一见,有“水中花王”之誉的南美王莲绽开的花朵。(原载于《武汉晚报》微信公众号2016-9-29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