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9月12日新浪网:“霸气帝王花,清新手捧花”新娘手捧花制作活动

  “帝王花”,又叫菩提花,是南非共和国的国花,它以巨大的花魁,艳丽多变的色彩和独特优雅的造型,脱颖于世界名贵花卉。帝王花的花蕊可以开放很长时间,所以适用于鲜花切花。帝王花象征着胜利、圆满、富贵吉祥,是全世界最富贵华丽的鲜切花。101日当天,武汉植物园征集10对情侣,用这样一种特别的花共同制作新娘手捧花。也许你不是霸道总裁,但也能给她“帝王”般霸气的爱。 

  一、活动主题 

  “霸气帝王花,清新手捧花”新娘手捧花制作活动 

  二、活动主办方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101日,1000-1100 

  地点:景观温室门口草坪 

  四、活动流程 

  1、观看花艺老师制作新娘手捧花 

  武汉植物园准备帝王花和相关花材,邀请知名花艺老师为情侣们进行帝王花制作演示。 

  2、自己动手制作新娘手捧花 

  参与者在看完演示和讲解后,根据武汉植物园提供的不同花材,开始捧花制作,花艺老师参与指导。 

  3、模特持手捧花拍照留念 

  捧花制作结束后,2名模特身着婚纱手持情侣们制作的手捧花在白色背景板或草坪拍摄照片。情侣们也可以手持手捧花拍照留念。本环节结束后,情侣们可将手捧花带走。 

  4、参观帝王花展,自由活动 

  手捧花制作环节结束后,情侣们可以到温室参观帝王花展,自由活动。 

  五、活动须知 

  1、免费入园、免费制作手捧花,情侣制作完的手捧花可带走,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101日上午940在武汉植物园大门口集合,由工作人员带入参加活动,请勿迟到,过时不候。 

  3、请参加活动的情侣们自带捧花制作需要的剪刀。

   (原载于《新浪网》2016-9-12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