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8月15日长江网图文专题:武汉植物园园庆60周年摄影征集令

 

  一、 征集主题 

  武汉植物园60周年摄影展 

  二、 征集对象 

  广大社会摄影爱好者 

  三、 征集时间 

  201685日——2016910 

  四、 展览时间 

  2016101日——1031 

  五、 展览地点 

  武汉植物园导游服务中心 

  六、 稿件要求 

  1、拍摄于武汉植物园的原创作品,体现武汉植物园特色的大场景。作者是该图片的著作权人,投稿图片大小在3M以上,格式为JPG。特殊情况下,可以先发照片小样,入选以后再发大图。 

  2、作品须为摄影类原创作品,仅需电子版,图片禁止用电脑软件深度加工制作,但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裁剪、像素压缩等简单处理。若作品发生版权纠纷,则由投稿者个人全权负责,武汉植物园不承担任何责任。 

  3、所有作品须附作者简介、联系方式、作品名称。 

  4、如您的照片入选武汉植物园60周年摄影展,我们将在9月中旬联系您。 

  七、作品投递 

  1、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投递至邮箱138580783@qq.com,所有作品一经投递,主办方不再退还。 

  2、联系电话:027 -87510976(周一至周五) 

  八、奖励设置 

  本次60周年摄影展征集的作品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奖项。 

  其中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500元,优秀奖200元。

   (原载于《长江网》2016-8-15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