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6月16日武汉晚报:武汉第五届斗菊擂台赛启动 武汉植物园 3000盆菊苗赠市民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陈长丽)武汉市第五届斗菊擂台赛今秋将在武汉植物园举行。为鼓励市民养菊参赛,从618日起,该园分三批向市民免费赠送共计3000盆菊花苗,作为启动斗菊擂台赛的标志。 

  这三批菊苗都在武汉植物园大门口赠送,每批1000盆,一人限领一盆,发完为止。赠送时间为618日上午9点、72日上午9点、716日上午9点。领取菊苗不收取任何费用。 

  市民在领取菊花苗的同时,即可报名参加斗菊比赛,不收任何费用。菊花开放后,市民可在10月底将菊花以独本菊的形式送往武汉植物园参展。比赛将评选出武汉市的菊花花王、状元、榜眼、探花各1名,养菊能手6名,选手最高可获得奖金5000元。活动咨询及报名电话:027-87510976。(原载于《武汉晚报》2016-6-166版)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