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召开“园贯彻2022年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议

  9月6日下午,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召开园贯彻落实2022年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传达学习园关于贯彻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的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梅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园主任王青锋围绕武汉植物园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所作专题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关于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所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园相关要求和决策部署;二是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把贯彻落实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三是要持续弘扬老科学家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对标国家植物园建设要求,加强平台建设和队伍建设;五是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做好内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六是中秋国庆佳节将至,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廉洁防线,模范带头廉洁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最后,梅林对中心今年的旅游、科普、研学、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推进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奋力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召开“园贯彻2022年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议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