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举办“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第三期

  823日,武汉植物园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举办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第三期。本次活动邀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花卉盆景赏石分会张先觉副理事长开设盆景栽培技术与制作方法的专题讲座。活动由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刘艳玲主持,支部党员及中心职工参加活动。 

  张先觉副理事长首先对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花卉盆景赏石分会基本情况作了简短介绍,随后结合两个典型案例,从材料准备、创作构思以及动手制作三个方面,重点讲授盆景制作关键技术要点同时,现场就盆景制作完成后栽培养护技术展开热烈讨论。讲座结束后,刘艳玲与张先觉就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双方在盆景制作及树木造型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通过举办“请进来、走出去”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推进高水平业务能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学习内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举办“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第三期

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 张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