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探自然举办“六一狂欢节”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探自然以“把快乐还给孩子,把孩子还给自然”为目标,通过充分的策划和精心的准备,带领近50名孩子在绿意盎然的植物王国中度过了欢乐的节日。 

  孩子们首先化身植物小精灵,来一个炫酷变身,接着参加体验课程——神奇泡泡大作战和精美浮游瓶制作,通过解密植物泡泡魔法,从而可以尽情地玩耍,还运用灵巧的双手,制作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自然礼物,得到了艺术的熏陶。今年的六一还特别增加了两个园区特色项目,小火车巡游和5D电影,孩子们在真实和虚拟的场景中切换,感受自然的快乐。自然游戏是自然教育中最受欢迎的一种方式,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展了自然寻宝游戏,对大自然的了解又加深了。活动最后的气球互动环节让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探自然的六一活动充分考虑孩子们的体验和需求,氛围足、体验性强、参与度高、反馈好,逐渐成为有影响力的特色活动之一,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多有意义有趣的课程,让孩子们充分享受到自然的乐趣! 

六一活动合影

观看5D电影

乘坐小火车

自然寻宝游戏

泡泡大作战

制作浮游瓶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