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六一儿童节 在武汉植物园这么玩!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童心未泯 一切皆甜武汉植物园解锁更多儿童节玩法回归自然一起来大自然撒野 

  世界很大,童心不必长大。武汉植物园“无趣不儿童 小丑show气球”活动,让多彩、趣味的气球交错组成植物园的夏日色彩,编制成一个五彩的梦境,置身其中一起唤醒童心,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六一儿童节当日,武汉植物园会有两位小丑派发气球,记得在园里找找哟~ 

  六一儿童节怎能没有仪式感!在景观温室门口,大大的61”气球标志墙,让入园的大小朋友们体验到满满的节日氛围,拿着寻觅到的气球,再到此处打卡,宣示一份节日的快乐。 

  童趣,藏在大自然间。六一期间,“探自然”特别营开展面部彩绘、自制漂浮瓶、探秘植物泡泡等活动,还有小火车游览,5D电影也将开启,让孩子们嗨翻一整天。 

  释放体内活力,让生活多一些乐趣。植物园攀树独立营已开启,认识大树、亲近自然、释放天、克服恐惧,小朋友的快乐很简单,成年人的快乐也不复杂。 

  当然在这个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想沉浸在“花花世界”也未尝不可。满眼皆是绿意,花开成海,稻草人王国接续,在童趣中氤氲自然之气。去田野,去树间,去自然,找回那个快乐童年,也找回那个快乐少年,做永远的小孩把喜欢的都拥入怀。 

  儿童节当天身高1米4以下儿童可在成人陪同下免费入园1米4以上的儿童可以半价入园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