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武汉植物园推出“春光恰好”春日系列活动 ——“手绘春天”,“郁见美好”郁金香肌理画活动

  武汉植物园满园春色,为了让游客沉浸式体验春天的美好,园区还推出了“春光恰好”春日系列活动。“手绘春天”、“郁见美好”郁金香肌理画活动等。 

  2月植物园开展了“手绘春天”活动,反响热烈。自3月起,将每周开展“手绘春天”活动,给游客带来春日里与花的奇遇。 

  3月推出“郁见美好”郁金香肌理画活动,游客们一起踏入花海,画一幅郁金香肌理画,用颜料将这浪漫封存,把烦心事丢掉,腾出的地方放满郁金香。 

  “手绘春天”活动,将惊艳的春天代表物——樱花、郁金香、桃花等画在脸上、手上,赴一场花花万物的美丽之约。有的小朋友自行前往,进行手部绘制;有的小朋友与家长一同选择,进行同图案绘制;有的大学生结伴而来,选择同色系不同品种花朵进行绘制;也有年长阿姨默默排队,选择与指甲同色郁金香绘制。绘制后的游客一边拿着手机欣赏自己脸颊上的图案,一边发出赞美的声音“太好看了”,喜悦的走向花丛边,与绽放的花朵进行拍照。参与绘制的家长们表示,下次还有此活动,将选择其他品种花卉进行绘制,感受与所有花朵的亲密接触。 

  后续还将推出花车巡游、林间艺“树”家等系列春日活动,为游园游客增添更多欢乐与温情,也为游客与大自然之间拉近了距离、更加营造一种身处自然中的氛围。 

“郁见美好”郁金香肌理画活动现场

“手绘春天”活动现场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