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科普开放中心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交流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园“聚焦主责主业、做好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抓好科普开放中心 2023 年重点工作计划与落实,1月30日,科普开放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林主持。 

  会上,梅林通报了2023年春节旅游开放收入情况,分析了2023年旅游市场大形势,以及我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科普开放中心2023年年度任务目标。他强调,2023年是科普开放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中心将继续深化机制改革,全体人员要抓住新的发展机遇,认真谋划重点工作事项,抓紧关键点和突破点,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结合园领导2023年工作要求与计划,梅林对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依次结合岗位职责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梅林逐一进行了点评补充和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湖北省领导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要求中心每一位人员要认清规矩界限,坚决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强化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亲清明朗的合作关系,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科普开放中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谋求2023年发展新篇章,为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实施、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