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召开核心植物园环境教育领域工作讨论会

  1129日,为推进武汉植物园核心植物园环境教育领域工作,园艺中心副主任张莉俊主持召开了我园该领域工作专题讨论会及后期工作布置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各方向负责人汇报了我园在环境教育领域五大方向的工作进展,提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工作思路。随后,与会的骨干人员围绕后期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商讨了如何充分调动青年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举办一次有影响力的科学节;拓展科普解说队伍渠道来源的措施,进一步丰富科普解说队伍的构成;公众喜爱的文创产品类型,及如何实现文创产品的市场化等问题。会议集思广益,不仅开拓了思路,还增强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形成了广泛合力,为后期实现重大产出奠定了基础。 

  张莉俊认真听取了各方向的工作汇报,她充分肯定了我园在核心植物园环境教育领域五个方向工作的进展成效,同时,她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扩大我园在该领域的工作成果。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