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听说三八要放晴?三八节女性半价优惠,你缺的春光在武汉植物园补起来!

  最近,沉浸在包月雨中的你,还好吗? 

  全城都在找太阳,心疼我大武汉的人。 

  鸡冻的是,这个三八节,在外面浪的太阳终于要回!家!了! 

  动起来,毕竟,在我大武汉,春季赏花是头等重要大事 

  赏花安排起来!出去浪安排起来! 

  作为春季赏花名片的武汉植物园,老早就为赏花客们准备好了春季花卉大餐。你缺的赏花你缺的春光,武汉植物园都补给你。     

  热带兰花展 

  “兰花之王”卡特兰、“兰花皇后”蝴蝶兰、“森林女神”石斛兰、造型奇特的“拖鞋兰”、长着长胡须的“万代兰”……在武汉植物园景观温室,上万株热带兰璀璨绽放,洋溢着浓郁的热带风情。热带兰花大色艳、姿态万千,传递着春季的迷人气息。 

  你还可以打卡各种兰花尖板眼,美丽优雅状似天鹅的天鹅兰;热带珍稀兰花、花色似火焰颜色的火焰兰;长在“空气”中,有着长胡须的万代兰;外形似拖鞋的“拖鞋兰”;有着咖啡和巧克力迷人香味的“咖啡兰”“巧克力兰”等都处于观花期。 

武汉植物园热带兰 

  催花郁金香 

  虽然离郁金香的正常花期还差10多天,不过不要紧,武汉植物园园艺师利用成熟的催花技术让你提前欣赏五彩斑斓。在武汉植物园花径广场等地,三万株催花郁金香、洋水仙怒放,红、白、粉、紫、黄,满眼姹紫嫣红,让人心旷神怡。 

武汉植物园郁金香 

  在武汉植物园,还有不少早春花卉也迎来花期,杏花、梅花、结香、玉兰、美人梅,或含苞待放,或正值盛颜。草木复苏,花红柳绿,处处露着春的气息。趁着春暖花开,和家人友人来游玩休憩,方不负春光。 

武汉植物园梅花 

  三八妇女节到了,作为女王大人们喜爱的赏花圣地,武汉植物园优惠活动从来不含糊。 

  千株郁金香免费送 

  高贵优雅的郁金香和女王大人最配了~三八妇女节当日女性游客凭入园门票即可赠送1株郁金香。数量有限,上午500份,下午500份,共计1000份,送完即止。 

  赠送时间:上午11:00;下午200 

  女王大人请半价入园 

  三八妇女节当天女性购票可享受半价优惠;38日当天省、市“三八红旗手”凭证书和身份证游览可享受免票优惠。 

  门票信息:武汉植物园全价票35/ ,半价票:17/ 

  春暖花开,武汉植物园在春光里等你 

科普开放部